close

今天結束早上兩節課後
就回到Dundrum看醫生
原想好今天起來會好一點的
但還是咳咳咳不停


診所就在去Dundrum luas的路上
跟台灣很不一樣 沒有醒目招牌
招牌像門牌一樣小小的貼在牆壁
推開門一進去看到一個小小的櫃檯
有兩個胖胖的女人
我先告知我感冒需要看醫生
然後其中一個女人開始向我要基本資料然後請我稍等

大概等了三分鐘
一個高高瘦瘦的金髮女生走出來"Miss Lin?"
挖  是位女醫生

一進去doctor先問我的情況
然後拿了小燈照了照我的喉嚨
她說是感染導致咳嗽等症狀
然後用聽診器聽了聽我的呼吸

看診大概五分鐘就結束了
就這樣~40歐!!

給了我一張藥單
拿著藥單到隔壁的藥局去領藥
其實程序都跟台灣很像
藥費是18.63歐
然後我打開一看  只有一盒  七顆!!
痾~~真的要好好珍惜台灣的健保呀!!!

回家吃了一顆果真好多了
現在飢腸轆轆等著吃晚餐囉!!


ps.今天向學校提出想換到下一個level班級,所以星期五要進行考試!希望一切順利囉!






今日晚餐  一整個六吋火腿雞蛋鹹派 +蔬菜豆類
看到很開心  吃下口就不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