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21

今天是參加Wicklow one day tour的日子
9:01  及時趕上tour bus
Wicklow在愛爾蘭的東南部
是著名電影P.S I LOVE YOU的拍攝地
沿路上看到好多美麗的風景
一片又一片綠油油的草原
還有好多綿羊  乳牛
導遊也在一路上不斷用幽默的語氣強調哪哪哪是P.S I LOVE YOU 的取景地!
幾乎每到一個地方他都會說 "這就是P.S I LOVE YOU的拍攝場景"
實在很想喊enough!我們都知道到處都是拍攝場景了!!哈!

先到了Wicklow Mountains National Park
第一個點Mountain Lake真是超級美~~~
大夥兒完全不顧導遊講解開始狂拍照
接著走到了 凱爾特十字石碑墓園群
其實根本聽不太懂這邊是那裡跟故事
但就拍照就對了

接著巴士開著開著
突然停在一個山路邊
原來是P.S I LOVE YOU男女主角相遇的場景"Sally Gap"
雖然花沒有盛開  但那一望無際讓我們驚嘆連連!!
因為只給我們10分鐘
所以大家也只是拍拍照就匆匆上車了


午餐時間
停在一個小市中心
大家選了一間餐廳進去用餐
我點了一份chicken wrap with salads&chips  7.5歐
實在是不怎麼好吃 @@哀
吃完後到旁邊的大教堂上有大草原   拍拍照  聊聊天  上車   就這樣一天tour結束了

只能說 對此tour評分...   不及格


然後回到家後喉嚨更痛了QQ



0922

今天早上10:00 陪April到Spire附近的一家飯店去面試
一個灰皮膚留著道明寺髮型穿著西裝筆挺的中年男子出現
一口中東腔  後來介紹自己是來自羅馬尼亞
April整個眼神驚嚇
這時候我還沒意識到任何不對勁
但整個面試過程
總懷疑自己聽到的到底對還是不對
這個男子口中提到的不外乎是一些
你當員工永遠就是這樣  想要賺錢就要做自己的事業
然後你的夢想要怎麼去實現  如果當員工一輩子都不會有機會實現
等等等的
總之呢   他想要招募sales!
後來April很快地拒絕後趕快拉著我逃離現場

離開後April說  羅馬尼亞人是歐洲出了名的壞 
偷拐搶騙  偷渡  一堆的壞事做盡都是羅馬尼亞人
所以當她聽到他來自羅馬尼亞整個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結束面試後剛好11:00
到了跟Taina約定的時間
碰面後我們一起去搭Dart前往Bray
今天天氣超級的好
海邊也好多Family ,couple ,friends
還有人穿著泳衣在曬日光浴!
今天是我來到愛爾蘭天氣最好氣溫最高的一天!
我先吃了一份gios的Crape-香蕉巧克力花生草莓可麗餅
哈哈哈  好rich但是幸福~~~
坐在海邊吃著Crape 享受著陽光曬在臉上 很放鬆很愜意
來到愛爾蘭以後  更加喜歡曬太陽了  
沿路走到hiking way
走了一小段  開始往上爬  我們要攻頂!!!
但就剩1/3時   Taina放棄了
剩我跟April繼續爬
30min過去  我們終於到達山頂
站在山頂可以俯瞰整個Bray  房子  斷崖  海灣  鐵軌
全部都一覽無遺!Amazing!!!
雖然爬了山流了汗  但感冒還是沒好轉 
所以就早早回了家   休息去

晚餐吃咖哩雞飯  壓逼   



0923

一早起來發現自己失聲了!!
且咳嗽咳不停  
天啊  感冒怎麼還在啊

1:15 下課
JC臨時有個interview
所以Queen of tart 改期了
但我太想吃  就約了Taina一起去
我們倆一起點了一個三明治   不錯吃
然後在各點了一個dessert
我點的是草莓蘋果酥皮派
Taina是復古草莓戚風
結果我的超甜  不喜歡~
Taina的好好吃>3<
決定下次跟JC去我要點草莓戚風~~~

看感冒還是沒有好轉
吃完午餐就直接回家了

說來我實在很幸運
感冒的這幾天   都柏林天氣之好
就像夏天一下  大家都穿短袖
但我就像白癡一樣戴著口罩咳嗽......
晚餐也自己在房間吃
因為不想傳染給其他人
但其實自己在房間吃我也挺樂了
配著電影  多愜意


晚上Akane來我房間
我們一起訂了去愛丁堡的機票  來回家機場接駁一個人才63.68歐
so cheap~~~~!
便宜到我們倆都好興奮!!期待愛丁堡之旅^W^




0924

昨晚咳到幾乎沒甚麼睡
一早起來就是累
所以也沒準備午餐
上完課也決定直接回家來睡覺
我實在無法再Speaking了

午餐也隨隨便便的亂吃了四塊餅乾 堅果  優格  蘋果
整個人無力懶洋洋  但卻很想進食
痾阿   煩唷!
希望感冒快一點好啦!!!!
我要去睡午覺了 QQ

ps. 希望晚餐可以有蔬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