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來到Yssingeaux的第二天
8:45  
學校準備了可頌 巧克力可頌 蝸牛可頌捲 和茶 咖啡 果汁
算是一個開學典禮
(ps. 可頌都是剛烤出來的 超級好吃!)
Dane先是開始隆重的自我介紹
然後接著Monique Dominique Quentin
接著就換到我們啦
Emily第一個介紹自己後
就輪到我啦~
我講的有點零零落落  但還算是表達出我對甜點的熱情了啦
接著
Dane開始用ppt介紹著我們French Pâtisserie Arts 的課程內容
以及要注意的事項
然後開始試穿制服
想當然而的   拿了最小號40

接下來  Dane帶著我們參觀了學校
以及所有的labs
見習了美國Johnson Wales University冬令交換班的上課情境
Chef看起來好嚴肅呀(這天見到的是Richard)

然後Dane帶我們到餐廳用午餐
和Dane從巴黎聊到紐約再聊到中國 完全是個幽默風趣的Gentleman

下午的時間Dominique 和 Quentin帶著我們步行到市區  
一一向我們介紹 餐廳 商店 街道 還有交通
最酷的是到市政府裡
由市議員親自以中文演講來歡迎我們
還特地帶我們到在市府裡上課的30幾個法國小孩面前
介紹著我們
每個孩子眼睛瞪得大大的
一副從沒看過亞洲人一樣的好奇地轉著眼珠子

開學第一天又是一個被當貴賓的對待著
好怕開學後會不習慣Chef的嚴厲呢!! 

下午大哥開車帶著我和Emily去最遠的Super U採購
我跟Emily像是即將閉關似的
買了多到占滿一整條的收銀軌道
花了兩百多歐

回到家後用了簡單的生菜沙拉
還有麵包配大哥的滷肉鍋
加Emily的番茄炒蛋
飯後喝著波爾多紅酒配上此生吃過最好吃藍起司
居然就聊到了半夜一點

未來
我們鄉下的生活娛樂
或許就是向這種的悠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