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0

今天是準備要搬到新的HOME家的日子
也是Jennifer的生日
所以下午四點一家子就裝扮好開開心心的出門去了
而還真的讓我自己一個人搬著行李去搭公車
唉  虧我還買了個蛋糕給他們吃呢!

扛著大行李在路邊等公車等了一個小時
費盡千辛萬苦終於到了Carmel家
接著就是晚餐時間了!
晚餐有一個奶油濃湯+咖哩豬肉飯+一大塊起司蛋糕配Cream
整個就比照上餐廳的套餐
真是讓我飽到一個爆炸
開始擔心接下來的一個半月
我會胖幾公斤

晚餐結束後和Taina到Diceys'去晃晃
因為聽說今天十點前免入場費
但晃了晃沒甚麼就回家了

今天是在新轟家的第一晚
不像之前的小房間
房間裡有兩張單人床
還有我自己的衛浴設備
一整排的大衣櫥
但唯一的缺點就是他們不開暖氣(因為他們說溫度不夠低....)
所以整晚幾乎沒甚麼睡
冷到睡不著一直凍醒
QQ



10/21
天氣一樣低溫  還下著細雨
一早下樓就看見Carmel在廚房裡忙著準備早餐
往餐桌一看
一大碗的Cereal跟一壺牛奶一杯柳橙汁
還有奶油跟一大盆果醬
接著Carmel就將烤好的兩片吐司切成四片
一片片擺在吐司架上放在我面前
真是住B&B的享受!
吃完早餐跟Taina一起搭公車去學校
下課後到市區Penny's去買了超厚襪跟厚睡衣
希望今晚會有個好覺!!
好了  讀書囉
明天有考試   @@@@@

 

 

雖然新的轟家吃得很好
但可能是新到總覺得甚麼都很陌生甚至無助
希望再來會好轉
加油囉  Verina
不可以永遠這麼脆弱
這樣的話不管到哪都還是會感到憂鬱
一定要改掉自己胡思亂想跟多愁善感的爛個性!
Fighting!!

倒數81天   miss Taiwan.....mi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